吸血魔龙伞蜥蜴

欢迎大爹雅座一位

玩了一晚上的威尼斯行动,听英文语音目前整理出来的一些剧情和梗:
01. 在出发点,麦克雷愤怒的问莱耶斯为什么杀了意大利佬;就因为他让你生气了?来额意思答:He thought he was untouchable. He was wrong.(他以为我们碰不了他一根手指。我要让他知道他错了。)
02. 根基对于麦克雷的愤怒表示困惑:为什么生气呢?也就是死了一个人。我们也不是第一次杀人啊。 麦克雷答:This was an execution!)
03.在暗杀者登场的时候,根基有一定概率答:交给我
04. 在离开美术馆的时候,莱耶斯对艺术品嗤之以鼻:这也算艺术?小孩子都能画得出来!对此莫姨答:没想到你也是个艺术评论家啊。
05. 在同样离开美术馆的时候,莫姨似乎说了什么对麦克雷的文化水平的评价。对此麦克雷回答,我可有文化了,你去过迪士尼吗?(其实这是个国服“接地气”翻译:麦克雷在英文原文中说的是Have you been to the cave of mystery? 而Cave of Mystery是66号公路地图中通往B点进攻方向右手边的那个山洞,这样的名称属于典型的美式人造坑蒙拐骗景点;具体参考怪诞小镇中的Mystery Shack很好理解 如果麦克雷在那里待了前半辈子……可能以为那个地方是真的吧)
06. 莫姨在第一个房间有概率说:我的打扮真是很完美的融入了威尼斯的狂欢节。噶:没想到你会喜欢这种?莫姨又答:You're not the only one who likes to play dress-up. (你可不是唯一一个爱玩变装游戏的人。莱耶斯,女装大佬)
07. 在离开港口,进左侧房间的时候莱耶斯说了类似于“想参加威尼斯假面舞会”的话。有趣的是在《假面舞会》漫画里,坎爷不仅带他来威尼斯参加了假面舞会……还给他们所有人弄了华丽的变装戏服 所以新姘头有钱很爽吗 说旅游就旅游说买衣服就买衣服
08.噶若无其事的对根基说:Your brother would make a good agent.(你的哥哥也会是一个很优秀的特工吧。)根基尬到沉默 噶才反应过来说:好像这是个敏感话题。
09.在一开始麦克雷有概率质问莱耶斯:你到底要怎么和莫里森指挥官解释?啊?你又不能像刚刚那样一枪打死他!噶回答:我可以一枪打死你!(再BB)

评论(13)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