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魔龙伞蜥蜴

欢迎大爹雅座一位

转基因玉米没有前途

深夜时段 雷文共欣赏)


    老杰克被打晕之后,在一架运输机上醒来。他看了一眼四周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运输机里还坐着十几个,金发碧眼,五官分明的,和他年轻时候同款的美国大奶甜心。显然莱耶斯上次在肉搏战中拔了自己的头毛之后,真的说服黑爪研发部去把自己克隆了。
  【即将到达空投区。】广播里传来一个很耳熟的,像喝过硫酸一样的声音。【当前玩家76人。最后一个活着的今晚可以吃……当然不是鸡。你们可以吃的是我。感到荣幸吧!】
    所有的转基因玉米并没有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他们就像御坂妹妹一样,眼睛里连高光都没有,头上戴着一模一样的帝国版战术目镜。他们的余光都紧紧锁在这个皱巴巴的,发际线退后版本的自己身上,眼神就和看训练用战术机器人没什么两样。
----20分钟后----
  “他们已经分出胜负了?”死神吸干了最后一口人造血浆,从观战座椅上漂了起来。“是几号获胜?”
  “标识芯片显示是39号,长官。”【EVIL!童子军研发计划】的首席医务官说。“我们是不是该先采集新的样本数据和……”
  “没事,先让他和我上床吧。”死神从门缝底下钻了过去。“让他直接来我的办公室。” 
  这一团花枝乱颤的烟雾重新具象化在床上的时候,已经是一坨肤色惨白的裸男。他还没在床单上扭几下,门口就传来了敲门声。“Evil童子军39号报道,长官。”
  “进来。”莱耶斯站起来,向门口走去。声纹识别之后,门开了。一个仿佛从杀出个黎明片场客串过来的克隆莫里森站在那里。他脸上糊着已经干了的血块和人体组织,让人无从分辨他的表情。
  “别去洗澡。”莱耶斯搂住了正要去浴室的39号。“给我来——诶?”
  正要发骚的莱耶斯呆住了。他的右手里多了一块,完整的头皮。是39号的,连着他的金色头发的一块完整的头皮。
  “莱耶斯。”失去了头皮的39号叹了口气。“克隆我是不人道的。”
  “莫里森??是你吗?是你剥了我养的生化人的头皮还拔了他的颈部植入芯片??”
  “还能是谁?在开始艹你之前,我要好好和你谈谈。克隆一堆普通人类还指望他们能组成大军真的是你这些年想的最蠢的一个邪恶计划了。他们也太可怜了吧?才从试管里出来三个月,就被放到一个荒岛上,要他们尽全力打败一个有四十年战场经验的版本的自己?下一次,至少做个机器人版本的我好吗?”
  “机器人抱起来很硬啊!”莱耶斯假装被逼到绝路一样躺倒在床上。莫里森没有压上来。他像自己的年纪应该有的性冷淡样子那样,站在原地。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